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下个月将展示这款全电动SUV。

2020-05-12 07:45:25来源:

福特已经确认将在11月18日发布全电动SUV,据说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车型。

尽管该模型缺少细节,但据称它将在充电之间提供37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其设计受野马肌肉车的启发。

在这款新鲜的预告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前灯和尾灯与野马上的灯非常接近,车顶线和起泡的轮拱也模仿了经典轿跑车。尚未正式确认姓名,但有传言称“ Mach E”很有可能。

这款车似乎可以采用Jaguar的I-Pace和特斯拉的Model X进行制造。如果是这样,可以期望它具有较高的价格-但要有与之匹配的众多尖端技术和性能包。

这款新车将能够利用福特最近发布的福特PassPass充电生态系统。这为21个不同的国家/地区带来了125,000个充电点,其中包括Ionity网络-福特一直是该网络的重磅投资方。

使用Ionity点充电时,这款SUV只需10分钟即可接受57英里的续航里程。

期待在下个月的洛杉矶车展之后听到有关福特电动SUV在英国的更多信息。

寻找新的电动车?立即查询以查找大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