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卡车司机有可能被多收

2020-05-25 10:45:28来源:

生产力委员会警告说,卡车司机可能因使用澳大利亚公路而被多收了钱。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讨论文件草案中说,目前用于计算货运公司在使用澳大利亚公路时应支付的费用的系统存在缺陷。

生产力委员会主席加里·班克斯(Gary Banks)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对重型卡车进行道路收费的方法存在明显的缺陷。”

尽管该委员会不愿提出任何建议,但却为政府提供了货运市场面临的一系列问题。

草案说,主要问题之一是重型卡车被指控使用道路的方式薄弱。

班克斯说:“但这些(缺陷)似乎主要影响道路部门本身的效率,而不是损害铁路。”

报告草稿说,改革卡车使用道路的收费方式可能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从更准确的道路价格中获得潜在的利益,将需要对道路的资金和提供方式进行重大改变。”

国家运输委员会通过一系列计算来确定货运公司欠纳税人多少钱,然后对柴油燃料征税以收回这笔钱。

但是生产力委员会说,这个系统可能会超过东海岸主要货运走廊上卡车实际发生的成本。

班克斯先生说,正在开发新的方法,可以为政府和货运公司提供更加确定的成本。

他说:“但是这些定价系统的成本并非微不足道,必须权衡利弊。”

生产力委员会目前正在寻求有关报告草稿的提交意见,然后在年底之前向澳大利亚政府理事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