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嘲笑新款XJ轿车的到来

2020-01-10 09:35:44来源:

随着重新设计的XJ轿车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捷豹汽车开始通过放出新车的俯视图来为泵加油。前导镜头让我们看了看汽车的玻璃全景车顶。

我们希望在今年夏末能清楚看到新的XJ,它使用了当前XJ铝制底盘的重新设计版本。但是,外部造型将借鉴XF轿车的双门跑车式风格。内饰也将具有XF的家庭外观,但将拥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和细节。

尽管XJ从今天的基础开始,但许多底层硬件已进行了改进。例如,额外的支架可支撑新的前后副车架,后副车架之所以需要,是因为修订后的差速器具有比当前汽车更多的附接点。相同的安排有助于提高XK的处理能力。

2011 XJ的尺寸和坐姿与当前汽车相同,但在S型向XF转换的过程中吸取的巧妙包装技巧将增加可用空间,尤其是在后排座椅上。

捷豹还正在将新发动机与钣金匹配。顶级动力总成将是XJR中的503马力,增压5.0升V8。其他发动机包括自然吸气的385 hp 5.0升V8和入门级310 hp 4.2升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