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菲尼迪Q50首次驾驶评测

2020-05-24 15:45:18来源:

执行几乎是豪华车中的一切。车门设计成可以放心地关闭,材料和装饰应该光滑,触感柔软,并且舱室噪音应保持安静。

显而易见,要安排像入门级豪华混合动力车这样复杂的事情-混合相对便宜的购买价格,真正的燃油节省和快速的驾驶动力-是一项相当高的要求。输入新的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车:日本品牌大胆的产品,具有上述所有优点。

Q50与精英级别的入门级豪华志向者一道,立即与宝马3系,梅赛德斯C级,奥迪A4和雷克萨斯IS对抗。

英菲尼迪(Infinitiis)着眼于低端车型的定价,最近发布的雷克萨斯IS250(起价55,900美元,加上上路费)在市场上遥遥领先。

在以图像为驱动的大都市-南加州Drive在本周对Q50 Hybrid进行了抽样调查-对Infinitis的低调态度再次证实了日产高档品牌打算生产真正的后驱运动型轿车的意图,尤其是在我们驾驶的戴有运动型三厢车的车型中。可选的19英寸车轮和轮胎包装。

柔软触感的真皮座椅上印有Infiniti徽标,装饰典雅。那些希望在中央仪表板中使用俗气的模拟时钟的人会找到一对匹配的触摸屏-一个8.0英寸的上屏幕和另一个7.0英寸的下屏幕,以保持音频,气候控制,导航以及各种驱动模式的标签和安全功能选择器。随附的14扬声器Bose​​立体声音响是您在豪华车中遇到的最好的例子。

尽管Q50 Hybrid并没有像某些欧洲竞争对手那么注重细节(例如方向盘的外形和形状),但机舱为五名乘客提供了足够的头部和腿部比例,但腿部略紧第二个座位的空间。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3.7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产生最大组合输出功率264kW和365Nm扭矩。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似乎对重量没有太大的影响。英菲尼迪声称路边石等级为1775公斤。

相关内容英菲尼迪(Infiniti)不再看重豪华派英菲尼迪Q50 Hybrid视频评论

在启动时,Q50变得最吸引人。按下方向盘附近的按钮时,随着电动机的运转,静音会持续。尽管混合动力如此之高,但对于混合动力车来说,刹车的感觉却很差劲,而且油门的协调性也很好。

有五种驾驶模式:标准,个人,雪地,运动和环保。通过居中位置的拨动开关激活Q50,可将Q50恢复到最节俭的状态,据报道燃油返回量约为7.5L / 100km(非官方)。该设置使汽车能够轻松而和谐地在电力和V6引擎之间切换;例如,在长的斜坡上。当被调用时,发动机会毫无干扰地运转起来,直到负载再次减轻。汽油-电动组合是市场上最有效,最无缝的连接之一,尤其是在油门相对较重的应用中,它只能依靠纯电动运行。

仅在节能模式下,还有一个两级加速器,该加速器具有虚假底盘以鼓励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然后,轻按切换到运动模式,Q50开始展现其真正的驾驶能力。

这款3.7升V6发动机在行驶时不到5.5秒(非官方时间为5.1秒),从静止状态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散发出刺耳的声音。真正的内在跑车体验;我们只能想象全轮驱动版本(这不是Oz即将推出的)将再向前迈出一步。

匹配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在所有应用中都具有出色的灵活性,“双离合器组”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如此(变速箱和电动机前为干式离合器,而平滑后的动力转换后为湿式离合器)。

驾驶特性的变化在汽车的转向和操纵方面具有鲜明的清晰度。该悬挂系统可适应所有设置,但线控转向系统(世界首创)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乍一看,与竞争对手的欧洲车型相比,它感觉有点虚假和缺乏交流。但是,我们将指出存在大量的自定义设置,以使驾驶员对此进行调整,实际上是允许驾驶员拨打转向装置的有效比率。

Q50的道路噪音虽然不算同级,但还是值得称赞的。但是,与大多数其他示例相比,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总成(尤其是电呼啸声)更少。

Q50拥有一整套安全技术,包括新的主动车道控制系统,该功能可通过摄像头自动调整路面不平整或侧风,向前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盲区监控以及带有移动功能的环视监控器目标检测。

尽管在这一阶段确认了规格和价格,但据了解,英菲尼迪澳大利亚还通过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联盟增加了其他两种发动机变体,这是德国品牌C级变体所共有的四缸涡轮柴油和四缸汽油。

Q50是否足以真正困扰欧洲品牌?对此,我们会正式保留判断力,直到明年它到达更多更具吸引力的道路上为止。目前,它为英菲尼迪品牌树立了新的方向-并大胆执行。

有兴趣购买英菲尼迪Q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