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我们的2017克莱斯勒Pacifica:仍然是家庭公路旅行冠军

2020-04-09 16:46:27来源:

CARS.COM-我喜欢旅途愉快。从我们的芝加哥家乡,我的家人将我们的2012本田奥德赛带到了北卡罗莱纳州,德克萨斯州和怀俄明州等遥远的州。在最近的劳动节假期周末,我和我妻子以及我们的三个男孩(分别为6、4和2岁)带着Cars.com的长期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车到密歇根州北部,看看这六辆车的票价如何,小时旅行。

有关: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vs. 2018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对决

2017克莱斯勒Pacifica规格及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频繁的进站和假日交通相结合,使我们的旅行时间迅速增加,尤其是回程,行程长达9个小时。在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之后,我和我的妻子发誓永远不会在劳动节周末再次开车。唯一让我们不会失去理智的是Pacifica,哦,还有SiriusXM的Yacht Rock Radio柔和的摇滚歌曲。

在这次旅行之前,我主要是往返于Pacifica上下班,但是在我们的密歇根州公路旅行中,我对这种驾驶方式所欣赏的特质变得更加重要,以减少旅途的负担。

首先,Pacifica的机舱在高速公路上非常安静-比我们的《奥德赛》更是如此。安静的内饰确实可以使更长的驱动器减少排水,而Pacifica正是这样做的。如果我们的孩子们像Pacifica一样安静。

小型货车的行驶也很棒。悬架可以很好地吸收路面缺陷,但值得庆幸的是,它不会过软或过大。结合其平稳,精致的转向,Pacifica的驾驶方式具有极高的品质,使其与其他货车区分开来。

Pacifica的可选Uconnect Theatre双触摸屏娱乐系统的内置游戏在我的两个大儿子中仍然很流行,但是如果您有两个以上的孩子,该系统的设置并不理想,就像我一样。

屏幕固定在前排座椅的后部,因此将我两个大男孩的汽车安全座椅放在第二排桶式座椅中,这意味着我们最小的必须进入第三排。他的儿童安全座椅也仍然是向后的,这使得搬运他的东西变得更加困难。

我们的孩子还太小,无法接触到后部的空调控制装置,因此很高兴从可选的8.4英寸仪表板触摸屏访问他们。但是,控件隐藏在多媒体系统的菜单中,一目了然,调整起来并不容易。

带小孩旅行带来了一系列挑战,从疯狂的洗手间休息到辩论调解,我们在旅途中处理了很多事情。虽然我不希望很快再参加其他比赛,但我期待着下次能开车去Pacif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