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兰博基尼·加拉多的替代品将于9月首次亮相

2020-06-08 17:45:29来源:

尽管兰博基尼已经承认他们的Gallardo超级跑车的替代品很快就会到货,但是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对这款新车没有太多要说的话。幸运的是,Autocar的人们已经在汽车上收集了一些情报,许多人都将其称为Lamborghini Cabrera。尽管互联网上流传的许多信息都是猜测和谣言,但据汽车报(Autocar)报道,新款兰博汽车将至少以概念形式在即将举行的2014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据说该项目在内部被称为LP724,但是由于加拉多继任者将被命名为Cabrera,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不管叫什么,我们都相信它会很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初认为,兰博基尼Cabrera将采用类似于高性能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碳纤维硬壳设计,但据Autocar报道,加拉多的替代品将采用与下一代奥迪R8相同的铝制空间框架设计。虽然这两个超级跑车将共享少量零部件,但它们将不会相互简单地重贴或修饰,奥迪R8的轴距稍长,内部空间更大,而卡布雷拉的轴距更短,而卡布雷拉的轴距更小控制重量。有传言说,替换盖拉多的基本重量将在3,300磅以下。总体而言,下一辆兰博基尼将比当前的加拉多轻,长,而新车的高度和宽度将与当前的“基本”兰博基尼相同。兰博基尼Cabrera将是5.2升V10汽油发动机的修订版,为当前的加拉多提供动力,但功率输出约为600马力。和400lb-ft的扭矩,因此无论实际的型号名称是什么,它都可能带有针对所有轮驱动车型的附加LP600-4名称和用于后轮驱动双门跑车的LP600-2。卡布雷拉(Cabrera)应该有两个变速箱,一个适合想要自己排档的人的标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那些协调不足以使用所有三个踏板的Paris Hilton类型的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当前的Gallardo配备了标准的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闪电般快速,超高效,但无法替代真正的手动变速箱的驾驶乐趣和控制功能,因此,下一个基本款的Lambo将会配备正确的手动变速箱。

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2日至22日举行,因此距离兰博基尼Gallardo的替代车型将在全球亮相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当大型德国车展开幕时,有报道指出,展出的新款兰博将是概念车,而不是实际的生产模型,因此在法兰克福的首次亮相可能会推出与公司计划生产的车型不完全相同的车型,但这种概念应为我们首先对预计在2014年投放经销商的Gallardo替代产品有何期待。

资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