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恢复大众仍然在MPG'中更开放

2021-06-07 18:24:05来源:

在过去的两年里,大众汽车一直通过工厂,但随着上周在其年度新闻发布会上报道,2016年纪录销售额为1030万辆汽车,表明它在消亡后击倒了。

我在观众身上,因为大众委员会祝贺该公司的壮观康复 - 虽然丑闻的法案现已达到近2000万欧元(并计数)仍然展示一点点。

当西装的男人打开了问题的问题时,我问了VW Group Boss MatthiasMüller如果他认为公司的品牌应该关注PSA Peugeot雪铁龙的领先地位,以便为他们的汽车发布现实世界燃油经济性PS。

•VW排放丑闻最新

VW的法国竞争对手在几周内发布了大约1000辆汽车的更现实的数据,PS使用称为实际驾驶排放标准的测试生产。

作为确定官方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的实验室工作,新的RDE测试并不是那么精确。但它是一个有用的车辆在真正的道路上发射多少车辆,他们对加仑做了多少里程。

•vw考虑出版现实世界经济PS

令人惊讶的是,Müller答复了肯定。好吧,几乎:“诗篇,我们目前也在考虑,”他透露。这是令人鼓舞的,但我们并不完全确定这一过程有什么需要深入考虑。

随着VW的自行管理层上周承认,公司拥有“恢复客户和公众的信任的好方法”。给我们的燃油经济性PS,我们有一个微弱的机会相信将是一个肯定的地方,肯定是一个好地方。

你想看到大众发布现实世界燃料经济经济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