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冠状病毒的影响:MotoGP取消2020年德国,荷兰和芬兰的比赛

2020-07-21 14:53:32来源: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日历发生了更多变化:MotoGP宣布完全取消德国,荷兰和芬兰的锦标赛冠军。Sachsenring,Assen和KymiRing的比赛现已从2020年日历中删除。这是在赛季开始时部分取消卡塔尔GP(不是为MotoGP举办,而是为Moto2和Moto3进行的)。

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于2018年在阿森(Assen)赢得了激动人心的荷兰TT

改组的其他回合包括泰国大奖赛,美国大奖赛和阿根廷大奖赛,所有这些都已推迟到日历的末尾。西班牙大奖赛,法国大奖赛和意大利大奖赛也被推迟了,尽管没有宣布比赛的新日期。

取消三轮欧洲锦标赛冠军的最新消息是德国,荷兰和芬兰政府决定延长体育赛事和大型聚会的禁令之后的最新消息。

下一届锦标赛预计将于8月9日在捷克共和国布尔诺举行,因为届时旅行限制可能不会缓解,因此该比赛也可能被取消。如果MotoGP赛季确实在2020年举行,那么很可能会有10场比赛的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