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宝马3系Touring向竞争对手奥迪A4 Avant和梅赛德斯C级庄园透露

2020-07-02 15:57:51来源:
14

随着轿车的上市,宝马还透露了新款3系Touring的细节,并带来了更多选择的动力总成。作为英国无处不在的高级家用汽车,BMW 3系Touring强大的功能一直是其理想性的核心,而BMW希望这种新车型将继续存在。新款3系的另一个新特性是首个真正的续航里程最高的“性能”版本,形式为369bhp M340i Touring,它将最终使BMW成为Audi A4 Svant和Mercedes-AMG C43 Estate的竞争对手。

从基础开始,新一代G21 3系具有更大的车身,包裹在CLAR模块化平台的顶部,为从宝马Z4到X7 SUV的一切提供支撑。新款Touring的尺寸为4709mm,比上一代F31长76mm,但仍比当前的Audi A4 Avant短。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奥迪A4 Avant的评论

从设计角度看,新的Touring与B柱向前的四门轿车相同,但后部是全新的,由于新后挡板内部和周围的表面更宽,更饱满,这突出了庄园的宽度。3系列的独立玻璃后挡板也保留下来,即使在最狭窄的地方也可以进入整个行李箱空间。

包装的其余部分仍然忠实于四门轿车,但将为Touring和四门轿车模型引入更多的发动机和规格变型。一个这样的变体将是期待已久的M340i – 3系列的第一个M Performance变体,实际上是该模型悠久历史中3系列Touring的第一个性能版本。该模型将配备3升B58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69bhp,与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它将主要针对梅赛德斯-AMG C43和即将到来的奥迪S4 TDi,后者将首次搭载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第三代Touring还将看到BMW系列中的第一个Touring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即将到来的330e将在2020年上市时以轿车和Touring形式提供。目前,SE,Sport和M Sport内饰级别将在所有320i,320d,330i和330d变体上提供,并配以特定于英国的新M Sport Plus Edition,将M Sport的标准设备列表与其他功能结合在一起例如自适应阻尼器,M Sport制动器和M Sport限滑差速器(仅后者适用于330i和330d型号)。可选的另三个宝马个性化喷漆饰面,以及定制的黑色喷漆19英寸合金轮毂,完成了美学大修。

新的3系列Touring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并于今年9月底开始销售。尽管M3 Touring的可能性仍然不大可能,但新的M340i Touring至少可以弥补宝马历史上缺乏旗舰级动力总成选配的高性能3系性能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