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总理赢得燃料口水战

2020-05-31 09:45:17来源:

一项新的ACNielsen AgePoll揭示,霍华德政府的论点是41%的澳大利亚选民接受了国际油价上涨在很大程度上归咎于汽油价格上涨。

但对政府而言,最后的刺痛之处在于,几乎三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将汽油价格上涨归因于联邦政府的税收。

当被问及最近汽油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时,有41%的人表示世界石油价格,有31%的人表示联邦税收。

在此之前,由汽车团体发起的运动以及包括维多利亚州州长史蒂夫·布拉克斯在内的州领导的要求,要求总理通过减少2月份的燃油消费税指数上调来缓解汽油价格上涨的情况。

霍华德先生还面临昆士兰国民党和他自己的一些后座议员要求削减燃油税的呼吁,愤怒的驾车者的呼吁已使他们的办公室陷入困境。

然而,霍华德先生和财政部长彼得·科斯特洛都反对冻结或减少燃油消费税,称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世界石油价格翻了一番。

取而代之的是,预计政府将宣布一项新的交通方案,包括道路融资,以消除驾车人士对燃油税的愤怒。

到目前为止,汽油价格上涨似乎并不是人们可以改变其投票权的问题。

例如,AgePoll显示,在联盟的支持者中,只有18%的人认为联邦税是汽油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而工党选民中有41%的人将税归咎于税收。

ALP并未从目前对高油价的关注中受益,因为民意调查显示,反对派的支持在第一优惠上下降了2个百分点,降至41%,而联盟党的支持则提高了1个百分点,至39%。

霍华德先生和金·比兹利的支持率分别降至48%和47%。霍华德仍然以45%的身分出任总理,而对比兹利出任总理的支持率上升了1个百分点,达到39%。

周末在全国范围内对2,066名选民进行了投票。它揭示了汽油价格问题上的巨大地域差异。

西澳大利亚人中有41%的选民认为汽油价格上涨应归咎于联邦税,而新南威尔士州只有24%的选民和维多利亚州的34%的选民认为。

大型石油公司被指责汽油价格上涨了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