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亚历山大参议员说,未使用的电力应用于插入汽车

2020-06-06 08:45:27来源:

这些言论是亚历山大·亚历山大议员今天在委员会致辞的一部分,内容涉及他上周与参议员杰夫·默克利(D-Ore)共同发起的《促进电动汽车法》。该法案提议提供短期激励措施,以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这是利用现有资源并减少国家对外国石油的依赖的最佳途径。

该法案必须先通过委员会,然后才能进入参议院投票。去年,委员会以19票对4票通过了一项类似的法案。

在向他的杰出同事致意后,亚历山大指出:“今年的不同之处在于汽油价格比去年高,而今天摆在您面前的账单比去年便宜。”

他认为,这对于联邦政府创造短期激励措施,以更广泛地接受电动汽车和进一步研究电池储能具有适当的作用。

“最后,如果您认为四美元汽油和高能源价格的解决方案找到了更多的美国能源,并且减少了使用量,那么这是减少使用量的最佳方法。使我们一半的汽车和卡车电气化可以将我们对外国石油的使用减少三分之一,从而节省我们为运输系统加油的费用,并减少我们向国外运送数十亿美元的外国石油。”

他继续讲述了罗斯·佩罗(Ross Perot)如何通过购买夜间不使用的计算机时间并将廉价的计算机时间卖给州政府而赚取数十亿美元的故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以同样的方式,我们晚上有大量未使用的电量。保守的估计是,晚上6点至凌晨6点之间,我们晚上有65,70个核电厂的未使用能量。我怀疑这是美国最大的未使用资源。而且,如果我们要利用该资源在夜间插入汽车和卡车,我们可以使43%的汽车和卡车电气化,而无需建造一个新的发电厂。”

为了说明他对电动汽车的了解,亚历山大透露了自己最初拥有丰田普锐斯和现在的日产Leaf的所有权。他说:“我认为这行得通是因为它对消费者来说很容易。”我现在有一个日产叶子。我附近有公寓,晚上收费。我什至没有充电器–我只需将其插入墙上即可,而且每天可以开车几个小时而无需购买任何汽油……而且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因此,几乎每个汽车公司都在制造电动汽车,或者即将在市场上出售它们。

可以说,如果那里有便宜的电力并且有汽车可用,为什么政府要介入呢?

“四美元汽油正在扼杀我们的经济,在经济上蒙上了一层湿纸,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发现更多,减少使用–这就是减少使用的方式。

在过去的三年中,这一直是共和党的口头禅–寻找更多,减少使用。民主党人因希望减少使用而又没有认真寻找更多资源而受到批评。“如果我们想找到更多并且没有一种可靠的减少使用方法,我们也会受到同样的批评。这是减少油耗的最佳方法。”

参议员援引国家安全的话提醒委员会:“道德与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兰德去年批准了该法案,称国家安全问题压倒了对此的任何反对,这是取代我们使用石油的最佳途径。 “

“最后,我们负担得起吗?便宜十亿美元;这是我们每年花费的金钱中的授权帐单。我们应该确定优先事项;这应该是一个优先事项。

“因此,总而言之,谢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解决4美元的汽油和高能源价格,”亚历山大总结说。“我们需要寻找更多的美国能源,减少使用。少用的唯一最佳方法是快速启动电动汽车和卡车。您之前批准过一次。这个问题比去年批准时还严重。账单的费用比您上一次批准的费用少;对于联邦政府来说,这是一个适当的角色。如果您举报,我们将与拨款者合作,以找到一种在不增加一分钱债务的情况下予以执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