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三菱的SA未来有待讨论

2020-07-07 10:52:49来源:

三菱汽车在阿德莱德的汽车制造业务的未来以及1000多名工人的就业,取决于日本在高级别会议上的结果。

东京的一份报告援引了三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司官员的话说,销售不足意味着组装业务将被关闭。

该报告已被三菱澳大利亚公司管理层否认,但联邦政府和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周一都与该公司进行了紧急联系。

彭博社报道说,生产380轿车的三菱工厂的产能仅占其产能的三分之一,但据报道该工厂的关闭时间尚未确定。

南澳大利亚州总理迈克·兰恩(Mike Rann)证实,该公司在阿德莱德的近期发展将在东京的会议上进行讨论。

兰恩说:“三菱管理层告诉我,任何决定都将完全是一项商业决定,这要视本地制造的可行性而定,作为公司全球重组的一部分。”

联邦工业部长金·卡尔(Kim Carr)表示,他与三菱总统Osamu Masuko举行了会谈,但并未表示他是否对阿德莱德业务会继续下去有任何保证。

卡尔参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工人及其利益,关于南澳大利亚工厂未来的任何决定都必须把工人的利益放在首位。”

“在与三菱的讨论中,他们告诉我,澳大利亚或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无能为力,增加了公司的审议工作……”

外交大臣史密斯说,上周访问东京期间并未提出此事。

史密斯表示,多年来,联邦政府和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向三菱汽车提供了大量支持,以使汽车制造在澳大利亚更具吸引力。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莱诺尔·弗莱彻(Lenore Fletcher)昨天表示,尚未就当地业务的未来做出任何决定。

她说:“我们一直在与MMC(三菱汽车公司)合作,探讨未来的不同选择。”

“审查过程正在进行中,目前我还没有决定。”

围绕三菱可能灭亡的传言过去已经浮出水面。

该公司于2004年关闭了其Lonsdale发动机厂,裁减了650个工作岗位,并进一步裁撤了350个工作岗位。

2006年,通斯利公园(Tonsley Park)裁撤了另外250个工作岗位。

但是去年七月,三菱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麦克尼里(Rob McEniry)表示,他相信公司的前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