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FCEV燃料电池概念透露

2021-09-19 13:24:05来源:

本田FCEV概念已经在La Motor展上透露。

该概念“表达了下一代本田的燃料电池电动车辆的潜在造型方向”。该模型将于2015年推出北美和日本,其次是欧洲推出。

本田表示,FCEV代表了待包装在传统发动机空间内的世界的第一个燃料电池动力系,这允许空间和重量节省,并为动力传递给不同类型的车辆。

本田报告,FCEV的动力总成在其先前的氢气动力车辆中提高了60%的功率密度,FCX清晰度。燃料电池堆的尺寸也减少了33%。

FCEV拥有300多英里的索赔范围,而该概念可以在大约70MPa的压力下在大约三分钟内加油。

本田说,该概念采用现代造型,本田有空气动力学车身和最多五名乘客。

本田的美国老板,Mike Accavitti说:“FCEV概念表现出本田对个人流动的未来的愿景以及我们对开发先进替代燃料汽车的承诺。

“随着我们在2015年努力推出我们的下一代燃料电池车辆,我们与燃料电池技术的长期经验将帮助我们铺平零排放的未来。”

本田总统在美国Tetsuo Iwamura说:“虽然这辆车是一个概念,它指向一个非常真实的未来。”

本田目前正在支持一个小舰队的FCX和FCX清晰度燃料电池电动车。

阅读更多2013年La Motor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