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未来主义者预测到2050年通勤

2020-06-24 08:46:41来源:

在SpaceX Hyperloop竞赛中竞争的两个研究人员小组提出了与我们所知道的完全不同的运输未来。

实际上,未来30年可能带来交通基础设施和技术变革,这将被证明与工业革命一样深刻。

总部位于英国的电气零件供应商RS Components邀请了两个研究小组Hyperloop UPV和Éirloop提出他们对未来运输方式的看法。

西班牙的Hyperloop UPV团队则预测,到2025年,第一条商业化的Hyperloop货运线将开通。该团队还预测,到2030年,搭载乘客的超高架吊舱将投入运营。同年,喷气客机将以大视频屏幕代替窗户投入使用。据Hyperloop UPV称,视频屏幕将减轻飞机机身的重量。

Hyperloop UPV小组表示,到2030年,所有交通运输将重新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人工智能将控制道路上的车辆和交通网络基础设施(例如,交通信号灯)。

爱尔兰团队Éirloop的思路相似,但时程不同。研究小组认为,从2025年起,发达国家将开始采用无人驾驶出租车,社会将不再拥有私人汽车。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订阅汽车使用,道路上的汽车将减少,从而减少了对较大交通动脉的需求,其中一些可以回收利用以获得环境效益。

Éirloop预计,到2040年,所有道路运输都将以可持续能源为动力,并将实现完全自动化。根据爱尔兰小组的说法,污染将减少,生产率将提高。

Éirloop预测,十年后,通勤的空中旅行将变得可行,这将进一步减少交通拥堵,甚至完全消除城市道路网。

根据RS Components的预测,到2050年,地球人口将超过98亿。到那时,澳大利亚的人口预计将超过3600万。这种人口增长将推动世界各国政府寻找新的运输解决方案,以跟上这一步。

就个人而言,我们不确定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是否会大量上路,但是谁又不想让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的超级高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