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koda Superb 4×4户外旅行车亮相

2020-07-03 12:54:37来源:

特殊版本的Skoda Superb 4×4户外旅行车增加到更新的Superb系列中-十月上市,起价52,690美元(+ ORC)。

继2014年Skoda Superb轿车和Wagon的最新发布之后,Skoda Australia添加了一个特别版4×4 Outdoor Wagon变体。仅适用于Superb的125TDI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在4200rpm时产生125kW功率,并在1750-2500rpm之间产生350Nm的扭矩,并与六速DSG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相匹配。

使其与其他Superb系列产品区分开来的主要功能包括:带有自适应前灯系统的双氙气大灯,6.5英寸触摸屏哥伦布卫星导航系统,加热式座椅以及驾驶员保护装置(KESSY标准)。Superb 4×4 Outdoor的外壳有糖果白或月白金属漆两种颜色,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分别采用黑色和银色两种色调,前轮拱和后轮拱上有深色保护罩,装卸边缘上有保护条后行李箱和门槛防护盖以及侧条的外观。

Superb 4×4 Outdoor在Superb Elegance Wagon上获得的最重要的改进是全轮驱动传动系统,尽管当Skoda说全轮驱动时,它的确意味着前轮驱动,直到需要后轴以提供额外的抓地力,然后当Superb的机载计算机大脑认为合适时,驱动器前后,左右并排摆放。与Subaru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完全不同,该系统提供前后永久的50:50分割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