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2福特Edge: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2 15:46:29来源:

2012福特Edge宽76英寸,比其竞争对手Nissan Murano,Dodge Journey和Toyota Highlander宽,但宽度不足以容纳第二排的三个儿童安全座椅。福特跨界车可搭载五名乘客,并在2012年配备了新型涡轮增压EcoBoost四缸发动机。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面向后方的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儿童安全座椅和Graco高背TurboBooster座椅。

前排座椅已调整到适合6英尺驾驶员和5英尺8乘客的舒适位置。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坐在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敞篷座椅则安装在乘客座椅的后面。我们还将婴儿座椅和辅助座椅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椅上,并在外侧座椅中安装敞篷车,以查看是否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这是2012 Edge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工作方式:

闩锁系统:Edge在舷外座椅上有两组下部闩锁锚固件。锚的位置彼此之间距离太近,这意味着在安装汽车座椅时,我们不得不将其移动很多。我们也很难接触到凹陷的锚,但是倾斜座椅靠背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它们。在靠背的三分之二处有三个系绳锚。要拿到它们,您需要放下大弹簧加载的翻盖,当它们折叠时,这些翻盖可作为货物区域和靠背之间的桥梁。

加高座椅:靠垫将我们的高背助推器推到安全带扣上,该安全带扣位于底部座垫的下部。要系好安全带,孩子们需要记住在坐下之前先将助推器座椅放高。那是我的孩子们抱怨的良方,但也许其他父母有更多耐心的孩子。

可转换座椅:面向前的可转换座椅非常适合第二排。倾斜座椅靠背可以更轻松地将Latch锚与该汽车座椅的刚性连接器配合使用。尽管后排座椅不会前后滑动,但第二排的后排敞篷车仍有足够的空间。

婴儿安全座椅:这种面向后方的汽车座椅也非常适合Edge。与Britax的刚性连接器相比,其传统的Latch连接器在Edge的锚中的工作效果更好。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编者注:对于要安装在汽车中的三个汽车安全座椅(婴儿安全座椅,可转换座椅和加高座椅),我们的标准是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孩子必须能够系上安全带扣。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