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菲尼迪发布Q30 Concept掀背车

2020-01-29 08:41:55来源:

英菲尼迪透露了其Q30概念车的草图。一辆高级小型掀背车将在英国制造。去年,日产汽车的时尚产品宣布将在该公司屡获殊荣的桑德兰工厂生产新的宝马1-系和奥迪A3扰民车,并将于2015年开始生产。 -奔驰的前轮驱动架构,因此实质上代表了英菲尼迪对新款A级轿车的追求。认为英菲尼迪(Infiniti)使用A-Class平台制造竞争对手的A-Class很奇怪吗?嗯,正如我们告诉您的那样,当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AMG交易签署时,梅赛德斯(Mercedes)并没有将英菲尼迪(Infiniti)视为竞争对手(它将雷克萨斯(Lexus)视为日本的竞争对手),而英菲尼迪(Infiniti)通常会与宝马竞争。所以那里。

英菲尼迪告诉我们,这款Q30代表了其设计语言的下一个阶段,见证了Etherea掀背车,Essence轿跑车和可爱的Emerg-E概念超级跑车。英菲尼迪(Infiniti)也渴望突破德国三厢车的风格陈词滥调,并承诺Q30将“激发人们对当今市场主导设计之外的一切可能性的更高期望”。显然,这种概念的亮点将被淘汰,但我们被承诺为“肌肉”。英菲尼迪引用了猎豹和其他快速的大猫。速度快的大猫很酷。我们被告知,这款新的Q30将是该公司性能总监(又称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从头开始全面影响英菲尼迪的第一款产品。不知道它是否会在遇到霍顿时自动加速……这辆车将在9月10日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您将在2015年某个时候看到成品。想要再次观看《英国顶级装备》剪辑吗?我们不怪你。不过,在您下车之前,请告诉我们-对此Q30感到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