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UD额外英里挑战赛的结果已经出现!新加坡和南非赢得UD卡车额外英里挑战赛2017

2020-07-25 18:54:34来源:

11月7日,卡车在日本UDo总部总部的体验中心完成了2017年EMC全球总决赛后,他们的卡车司机和车队再次安静下来,他们得到了良好的休息。新加坡团队在Quon类别中获得最高荣誉。南非队在Quester类别中领先。这是同年首次为UDEMC配备这两种卡车型号。

基于UD卡车的品牌承诺“走超长里程”,“超长里程挑战”展示了客户如何充分利用UD产品和服务。比赛集中在三个关键要素上:驾驶前检查,燃油效率和安全驾驶以及操纵和停车技能,以提高驾驶员的驾驶技能并减少运营成本和停机时间。

面对挑战,代表每个国家的驾驶员参加了模拟运输周期的竞争。每个实际加油站均根据以下标准进行判断:收入,燃油效率,正常运行时间和维护成本以及行车安全。获胜的团队根据运输量得出的利润最高。Extra Mile Challenge展示了UD卡车不仅如何帮助企业取得更大的成功,而且还增强了驾驶能力和信心,从而为更安全的道路和上进的驾驶员做出了贡献。

在今年的比赛中,来自资格赛(*)的来自六个市场的七名车手参加了日本的全球决赛。有四个Quester驱动程序(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南非和印度尼西亚)和三​​个Quon驱动程序(来自日本,南非和新加坡)。

(*)没有针对日本和新加坡举行资格赛

来自CWT Ltd.的新加坡车队车手Seng Ann Neo这样说:

“赢得挑战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感觉就像30年卡车驾驶经验的结晶。我们在“额外里程挑战”议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不仅仅是友谊赛。我已经驾驶UD卡车一年半了,但是在这次培训中我第一次学到了很多东西。下次,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更严峻的挑战。

在Quester类别中,来自RA Transport的冠军车手Lafras Kruger描述了他的经验:

“这真的很令人兴奋。它挑战了您在日常驾驶中必须考虑的一切。我发现比赛的所有内容都令人振奋。如果有机会,我很乐意再做一次。”

UD卡车总裁村上佳宏(Yoshihiro Murakami)指出,EMC是UD卡车致力于为设想的智能物流加倍努力的一部分,因为智能物流不仅涉及智能卡车和智能服务,还涉及智能驾驶员。

品牌,通信和产品高级副总裁Kishi Nobuhiko强调了One UD在扩展EMC中的重要性。“一个UD意味着我们作为一个大家庭,将来自不同组织(包括UD同事和合作伙伴)的不同组织的不同技能和专长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决心为我们的客户加倍努力。”

遵循这一雄心壮志,我​​们计划增加可以在本地竞争阶段进行全球最终竞争的市场数量,并继续扩大竞争范围并欢迎新的参与市场和客户。

Extra Mile Challenge向我们的客户展示了UD卡车“ Gemba精神”的精髓-这是UD卡车核心的专业,热情和可靠的精神。无论我们的客户在哪里,无论市场多么艰难,他们都知道UD Trucks致力于改善其Gemba的业务。

UD Extra Mile挑战赛是一项竞赛计划,但我们也希望为客户及其驾驶员创造一个机会,以寻找线索,技巧和解决方案,以改善其实际业务和运输运营。

这是EMC 2017的完整结果。

学期类别

班上最好:

南非队

顾客:RA运输公司

司机:拉夫拉斯·克鲁格(Lafras Kruger)

最佳预检:马来西亚队

最佳驾驶技巧:泰国队

最佳燃油效率:印尼队

Quon类别

班上最好:

新加坡队

顾客:CWT Ltd.

司机:森安妮欧

最佳预检:日本队

最佳驾驶技巧:新加坡队

最佳燃油效率:南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