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年大众高尔夫球广播GTI TCR:全面定价和规格

2021-07-10 19:25:13来源:
13

新大众高尔夫GTI TCR的订单书已开通。德国品牌的新型GTI系列热门舱口占据了一系列造型,性能和技术升级,标准的高尔夫球场比赛,价格从34,135英镑开始。

当然,TCR通过性能包GTI接收备用电力。与标准GTI的242BPP相比,它的2.0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为286BHP生产。扭矩P增加10nm至380nm,并且由于可选的速度限制器去除,顶速从155mph升高到164mph。

•新大众高尔夫GTI TCR评论

TCR的发动机通过具有锁定差速器的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将其电源发送到前轮。由于额外的功率,大众汽车声称TCR将在5.6秒内从0-62mph冲出;对标准GTI的6.2秒的另一种改进。

13

微妙的样式调整与较小的GTI型号分开设置TCR。更新包括更深的前分离器,较大的侧裙,更积极的后散射器,一系列“TCR”徽章,哑光黑色门镜,新的后翼和TCR品牌水坑灯。

•出售最佳的热门掀背车

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所有四个轮子的穿孔圆盘制动器,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Alcantara饰边,适用于运动座椅,门卡和齿轮杆踏步。

为2,000英镑的额外,买家可以选择“性能”版本的TCR。该选项包删除了标准TCR的速度限制器,并增加了降低的悬架,VW的动态底盘控制,自适应阻尼器,19英寸合金轮,以及具有起伏卡钳和垫的较大的钻制动盘。

现在阅读我们对Volkswagen Golf R的评论。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