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隐藏式高速摄影机“不是一种选择”

2020-05-25 19:46:21来源:

公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说,在新南威尔士州,将摄像机隐藏在灌木丛中并不是赶超者的选择。

他说,州政府认为使用高可见度的高速摄影机可以减少因车祸造成的伤亡。

据透露,根据信息自由获得的2005年道路交通管理局(RTA)的报告建议使用隐藏式高速摄影机来抓获违法者。

Roozendaal告诉记者:“我不会支持反对派的呼吁,将相机藏在灌木丛或信箱中,试图赶上超速驾驶者。”

他说:“对我们的固定摄像机实施高能见度速度执法,可将死亡和伤害减少多达90%。”

他说,维多利亚州使用秘密摄像机作为威慑力量,但这在新南威尔士州不会发生。

“这是新南威尔士州,我们不是要把相机藏在灌木丛中,也不要将垃圾桶或信箱藏起来以赶上超速驾驶者。”

该州的驾驶协会NRMA驾驶和服务支持Roozendaal先生。

NRMA主席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说,立即向超速驾驶驾驶员处以罚款是对超速驾驶驾驶员的最好威慑力。

埃文斯说:“没有什么比开车坐在路边的汽车驾驶人更容易传达信息的了,而巡逻人员则在现场执行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