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为美国提供250辆Polestar限量版C30。

2020-01-12 10:34:44来源:

2013沃尔沃C30 Polestar限量版将在美国限量发售,标价为32,445美元,包括目的地的895美元。

2.5升五缸发动机的升级功率为23 hp,扭矩为37 lb-ft,因此总输出为250 hp和273 lb-ft。沃尔沃表示,助推力来自增加进入燃烧室的空气流量和提前点火正时。

这是对C30的一个可喜的改进,C30仅需一点额外的力量即可与马自达MazdaSpeed 3和大众GTI竞争。

沃尔沃还表示,燃油价格的增加不会改变燃油消耗量,当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时,该市的燃油消耗量保持在21 mpg,公路上保持29 mpg。安装五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后,公路行驶里程会增加。

运动底盘是R-Design的标准配置,也是Polestar的标准配置。与基础C30相比,刚度提高了30%,减震器设计为更快地建立压力,转向比也更快了10%。

外观采用17英寸Styx合金轮毂,表面为哑光黑色。北极星徽章装饰在车辆的后部和侧面。所有特殊车型都将穿着沃尔沃的新型反叛蓝色油漆。Polestar基于R-Design模型,该模型具有车身颜色的车身套件,R-Design徽标,表盘仪表盘以及运动型方向盘和踏板。

每个C30 Polestar车内都会有一个编号的牌匾,并标明了乘车的独特性。真皮座椅是标准配置,可以选择灰黑色或二色调灰黑色和方解石。它带有该公司的Premium Plus内饰级别,包括电动天窗,电动驾驶员座椅,自动变暗的后视镜,LED行驶灯,无钥匙驱动器和氙气大灯。客户可以添加白金饰条,从而改善收音机效果,并增加导航和卫星收音机。

与所有沃尔沃汽车一样,该特别版还具有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侧面碰撞保护和甩鞭保护功能。

仅提供250台C30 Polestar限量版,它们将在11月到货,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请致电当地的沃尔沃经销商并进入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