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Citroën狂野的Rubis进入生产 - 报告

2021-09-19 12:24:07来源:

Citroën播放了媒体报道,即Thecitroënwild鲁米斯SUV概念的生产版本将于2014年底进入生产。

该报告称,作为CitroënDSX7 SUV的汽车将在中国通过长安/ PSA合资企业生产。

新模型将基于DS5平台的修改版本,该模型已经在广东省深圳工厂生产。它将采用161BPP 1.6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可通过1.8升Turbodiesel加入中文 - Marketcitroënds5和载有力。

雪铁龙发言人表示,在新的一年内预计会有一个公告,但无法确认或否认今天的索赔。但是,如果DS X7被签约,它将主要用于中国市场,其他亚洲市场的可能性。

在4月份上海电机展上首选的野生Rubis概念,由225bhp 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插件动力系意味着野生rubis具有四轮驱动功能和31英里的EV-ock范围。

DS X7是中国雪铁区DS系列扩展的一部分。在中国销售了超过30万DS模型。DS4轿车正在开发该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