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雪铁龙的沙滩车仙人掌暴露

2020-05-29 12:47:06来源:
单击此处,获取我们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完整报道。

雪铁龙超越荷顿·桑德曼(Holden Sandman),揭开了其对冲浪者和海滩流浪汉终极汽车的诠释。

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新Cactus M概念车旨在向该品牌于1968年至1986年之间制造的Mehari海滩越野车致敬。像那辆车一样,仙人掌M具有敞开的顶部,更直立的挡风玻璃,较窄的轮胎以及比普通仙人掌更高的行驶高度。

但是该品牌为M增添了一些现代气息和实用性,增加了完全防水的内饰,座椅上采用泳衣材料,橡胶地板垫,甚至在内部积水过多时,甚至可以塞孔以排干汽车。

尽管缺少屋顶和侧窗是Cactus M的代表,但该公司已开发出独特的临时屋顶系统。可以从行李箱的隐藏式储物箱中取出织物顶棚(与座椅的花样相同),然后手动安装,然后通过车载空气压缩机进行充气。

另外,如果太阳出来了,仙人掌M有专门设计的系紧点,以适合机舱上方的一对冲浪板。

雪铁龙还声称这个概念可以睡两个人。后排座椅向后折叠成行李箱,车顶可以转换成一个帐篷,该帐篷从仙人掌M的后部伸出,形成一个足够大的空间供成年人站立。

这家法国品牌最近确认了Cactus将于2016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客户可以通过23,194种颜色和装饰组合中的任何一种来预购该汽车。

有兴趣购买雪铁龙C4毕加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