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奇瑞没有采摘农作物,但价格便宜

2020-05-31 14:46:37来源:

维多利亚州已经禁止使用它,但是下周悉尼人将能够购买价格为11,990澳元的中国降价车,与1986年购买新丰田卡罗拉的价格大致相同。

奇瑞J1舱盖是在悉尼销售的第一款中国乘用车,由于没有稳定性控制系统(可以防止汽车滑行失控)而无法在维多利亚州注册。

维多利亚州政府从1月1日起强制在所有新车上安装稳定控制装置,但直到11月,在澳大利亚其他地区才强制使用可能挽救生命的技术。

J1的尺寸与丰田Yaris相似,仅售11,990美元,是美国最便宜的掀背车。但是,安全专家对一些中国廉价汽车的吸引力表示了担忧,因为有些汽车在海外进行的独立碰撞测试的结果差强人意。

除了缺乏稳定性控制之外,J1还没有侧面或窗帘式安全气囊。RTA不会直接对奇瑞汽车发表评论,但表示所有在新南威尔士州注册的车辆均符合联邦政府制定的《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一位发言人说,稳定控制条例要到11月才能在新南威尔士州生效。他说:“在这些日期之后供应给市场的车辆将需要安装[稳定性控制],以便在新南威尔士州注册。”

奇瑞还提供了紧凑型SUV J11,售价为19,990美元,是相当便宜的市场上最便宜的软式越野车。该价格包括皮革装饰和空调,但不包括稳定性控制或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第三辆花冠大小的J3将于今年年中开始销售,并将配备安全设备。预计J1和J11将于11月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最后期限安装稳定控制系统。

奇瑞国际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仁仁昨天表示,汽车的安全系统是与世界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共同开发的。

他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对汽车的安全性如此怀疑。”

他认为,一些关于“中国质量和安全”的不好的宣传是由“担心的”竞争对手引起的。“奇瑞”是澳大利亚的新人。一些已经在这个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公司不希望其他任何人来做这件事。这是正常的。

奇瑞的当地发言人丹尼尔·科特里尔(Daniel Cotterill)表示,该公司“与那些早期的碰撞测试相距甚远”。

但独立的碰撞测试机构ANCAP的主席劳奇兰·麦金托什(Lauchlan McIntosh)表示,重要的是,买家不要仅在低价的市场上单独购买价格。

有兴趣购买奇瑞J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