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可能使燃料电池成为有利可图的业务

2020-01-17 16:37:59来源:

尽管通用汽车在氢动力燃料电池汽车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丰田,本田和现代汽车现在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销售-通用汽车希望以另一种更重要的方式成为领导者:卖掉他们赚钱。

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最近向记者和分析师介绍了他们在燃料电池开发方面的共同努力。两家公司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一家新的制造公司,该公司将生产燃料电池,该燃料电池将在2021年左右为汽车准备就绪。

本田承诺在下一代Clarity中使用新的GM-Honda燃料电池,预计将在那时前后使用。

但是,通用汽车产品开发主管马克·鲁斯(Mark Reuss)不会承诺通用汽车将向消费者出售或出租燃料电池汽车的日期。燃料电池通过氢与氧之间的化学反应与电池的唯一副产物蒸汽蒸气产生电能。燃料中产生的电力取代了笨重的电池组。燃料电池汽车被认为是绿色技术的圣杯,因为它没有有害的尾气排放。

有关

降低制造成本的一种方法是增大体积并大量生产燃料电池堆。但这就是现在和将来的一个问题,因为对燃料电池汽车的需求不足,更重要的是,在全国范围内没有轻型汽车的氢燃料基础设施。

通用汽车全球燃料电池业务主管Reuss和Charlie Freese被问及制造问题,这是使先进动力总成在经济上可行的关键。

他们没有给出详细的答案,但他们说该过程将“高度自动化。这是进入通用汽车思维的重要线索。如果通用汽车可以制造出燃料电池,但不打算将其安装到车辆中,它们会去哪里呢?

有关

但是,通用汽车还有第三种更好的选择,可以快速获得高产量:它可以为其北美办事处和工程运营安装新的燃料电池作为备用电源。由于只需增加燃料电池堆或层数,燃料电池的大小及其可产生的功率就可以无限变化,通用汽车可以逐步淘汰其老式的,对环境不友好的柴油动力应急发电机,并取代他们有自己的燃料电池堆。

实际上,通用汽车可以将其变成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首先,通用汽车获得了将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系统连接到自己建筑物的氢燃料供应中的经验;然后就可以向其他企业出售和安装系统。

IHS Markit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说:“真正让消费者接受的是加油基础设施。”她说,在建筑物中安装燃料电池对增加公众可用的加氢站数量没有多大帮助。

“为通用汽车的燃料电池建立业务案例”最初于2/14/17发表在《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