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提供更多选择来添加无限数据

2020-07-25 07:54:54来源: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对更多数据的需求,雪佛兰和AT&T使得雪佛兰车主可以更轻松地为其车辆添加AT&T无限数据计划。从5月12日开始,拥有车载OnStar 4G LTE Wi-Fi热点1和AT&T无线帐户的雪佛兰车主可以通过访问att.com/connectedcar在美国近5,000家AT&T零售店中的任何一家为其车辆添加无限数据。或登录其MyATT帐户2。

雪佛兰美国市场副总裁保罗·爱德华兹说:“由于雪佛兰4G LTE数据计划的销售在3月同比增长了近275%,为客户提供了选择购买数据的地点和方式的更多选择,这对我们很重要。”“无论您是在Silverado的工作地点,还是让家人在Traverse的公路旅行中流传输视频,雪佛兰车主都将永远无法签署无限的4G LTE数据计划。”

AT&T物联网解决方案副总裁Joe Mosele表示:“越来越多的车主发现旅途中无限数据的好处。“我们很高兴在全国各地的零售商店中为雪佛兰车主广泛使用此功能。现在,您可以像以往一样轻松地注册车内无限数据。”

每月20美元,无限制的数据计划使雪佛兰车主能够充分利用其OnStar 4G LTE Wi-Fi热点的潜力并访问其所有内容,并在旅途中享受无尽的娱乐,而不必担心支付超额费用(使用22GB数据后) ,AT&T可能会降低速度。)

雪佛兰成为3月初为所有客户提供4G LTE无限数据套餐的第一家大众市场汽车制造商。从那时起,随着车主开始欣赏在平板电脑上流式传输视频,在笔记本电脑上发送电子邮件或使用车辆上的游戏机在线玩游戏的能力,雪佛兰的数据使用量呈指数级增长。上个月,雪佛兰车主使用的数据比2016年4月多415%。

作为首家在其整个零售产品组合中提供4G LTE连接的汽车制造商,雪佛兰自2014年6月以来已售出350万辆OnStar 4G LTE连接的车辆。

由AT&T启用的OnStar 4G LTE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015款雪佛兰产品组合中推出。如今,4G LTE Wi-Fi热点已成为所有新雪佛兰零售车型的标准设备以及OnStar Basic Plan4,后者还具有通过myChevrolet移动应用程序5进行远程车辆访问和AtYourService市场5的功能。

有关如何查找AT&T商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