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头对头:雷诺梅根RS265杯v福特福克斯ST

2020-07-09 16:54:33来源:

雷诺梅甘娜RS256杯,42,64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195kW / 360Nm;六速手动8.2升/ 100公里;前轮驱动

福特福克斯ST起价38,2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184kW / 340Nm;六速手动7.4升/ 100公里;前轮驱动

雷诺:法国品牌将其重点(对双关语)放在Megane的性能上。设备亮点包括Brembo制动器,18英寸合金轮毂和限滑差速器。便利项目仅限于后停车传感器,双区域气候控制,自动刮水器,四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和带音频流的蓝牙。

福特:ST $ 4350不仅更便宜,而且还提供许多舒适的生物,包括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双氙气大灯,倒车摄像头以及包括五英寸触摸屏和卫星导航的SYNC系统。

优胜者:福特汽车

雷诺:一个没有废话的内饰,没有浮华,仪表板顶部只是一个小的单色显示屏,还有一些人造碳纤维装饰。座椅(不是更昂贵的Trophy车型的运动型Recaros)具有良好的支撑力,但坚固。小物品存储空间有限。无线电控件仅比旧模型略有违反直觉的感觉。

福特:Megane的反面带有SYNC信息娱乐系统,空调和其他控件的无数按钮。但是一旦您习惯了控件,所有内容都将在逻辑上进行布局并且易于使用。SYNC屏幕上方还有三个小刻度盘,用于显示油压和温度,并提供涡轮增压压力,带来运动感。Recaro座椅适合较大的车身,但确实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优胜者:福特汽车

发动机

雷诺:赢得了动力和扭矩之战,但以更高的燃油消耗为代价;但是,如果您要购买热舱门,则燃油经济性可能不是您的重中之重。由于只有雷诺(Renault)知道的原因,“运动”(Sport)模式按钮隐藏在仪表板的侧面,并且没有明确标记。一旦找到它,您便可以释放这种出色灵活且响应迅速的引擎的全部功能。它也比ST快0-100 km / h(6.6秒v 7.0秒)。

福特:很难相信这与福特在猎鹰中使用的Ecoboost发动机是燃油经济的英雄一样,因为在ST上感觉它纯粹是为提高性能而制造的。尽管它被梅甘娜(Megane)淘汰,但它的咕gr声足以使它孵化。还可以赢得积分,因为尽管它受到优质无铅的影响,但可以使用常规汽油运行;雷诺做不到的事情。

优胜者:雷诺

它如何驱动

雷诺:您希望在热舱口中保持平稳行驶,但悬架已得到很好解决,因此不会感到不适。方向盘是用于热舱口的触摸灯,但非常直接且反应灵敏。梅甘娜真正擅长的地方是曲折。RS在弯道上有很大的抓地力,感觉就像在铁轨上一样。刹车也咬得厉害。

福特:乘坐比梅甘略舒适一些,但仍然坚定。转向的权重很好,因此迅速做出反应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以一种很好的方式)。但是,尽管仍然是一辆有趣的汽车,但它缺乏梅甘娜的极限性能,尤其是在转弯时。

优胜者:雷诺

实用性

雷诺:热孵化的一大好处是基于掀背车的实用性。但是Megane RS256仅在三门型号中可用。这使得难以接近紧的后排座椅。但它的确比福克斯(347升v 316L)更大。

福特:尽管与其他掀背车相比,后排空间在腿部和头部空间上略微不足,但后门(ST仅可作为五门掀背车使用)使进出变得更容易。标准的坐式导航和倒车摄像头每天也使生活更轻松。

优胜者:福特汽车

判决

雷诺:如果您将性能作为主要标准,那么Megane RS265是最佳选择。它缺乏的是您真正想要的实用性。

福特:还是一辆快车,更舒适,更大。它在所有主要的框上打勾,以进行热孵化。另外,它还能以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装备。

优胜者:福特汽车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