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苹果电动汽车项目负责人扎德斯基离开公司

2020-04-07 09:46:26来源:

(路透社)-《华尔街日报》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苹果公司的史蒂夫·扎德斯基(Steve Zadesky)过去两年一直在监督公司的电动汽车项目,他表示他即将离开公司。这件事。

该报称,此前曾与iPod和iPhone团队一起工作过的扎德斯基因个人原因与他的表现无关而离开。

《华尔街日报》称,尚不清楚这位16年的资深人士何时离开苹果。截至周五下午,他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仍将他列为在苹果公司工作。

苹果拒绝置评。

苹果公司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正在考虑制造电动汽车,但该公司已经招募了数十名汽车专家,其中许多人来自福特或梅赛德斯·奔驰等汽车制造商。

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于2014年前往宝马总部,苹果高级管理人员参观了汽车制造商的莱比锡工厂,以了解其制造i3电动汽车的方式。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由于苹果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该对话似乎没有结束,原因是苹果似乎希望自己开发乘用车。

此外,全球最大的高档汽车销售商宝马对分享制造专业知识持谨慎态度,因为它希望避免成为软件或互联网巨头的单纯供应商。

但一位消息人士称,高级管理人员之间的探索性谈判可能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