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的新款Ranger Raptor轮胎将如何与丰田Tacoma TRD Pro和雪佛兰Colorado ZR2进行比较

2020-05-07 07:46:35来源:

一段新的视频显示了在泰国生产的福特Ranger Raptor,揭示了福特为新款运动型越野卡车选择的轮胎。

福特Ranger Raptor轮胎(亚太地区)我们仔细观看了视频,并从静止图像中拍摄了您在本文顶部看到的图像。稍微放大一下,我们可以看出轮胎尺寸为285 / 70R17。对于亚太市场,福特选择了B.F.。古德里奇全地形Baja Champion轮胎。我们假设这些是KO2。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Tacoma TRD Pro轮胎(美国市场)丰田Tacoma TRD Pro目前装有265 / 70R16轮胎。因此,Ranger Raptor的轮胎比Tacoma的轮胎既高又宽。丰田在品牌上来回走动,但此时正与凯夫拉一起使用固特异牧马人。

2018年雪佛兰Colorado ZR2轮胎:Colorado ZR2具有265 / 65R17轮胎。因此,如果我们的信息正确,那么新的Ranger Raptor将在这三个轮胎中提供最大的轮胎。通用汽车为其科罗拉多州选择了固特异杜拉特克拉轮胎,该公司称该轮胎属于“一个细分市场”。

需要更多轮胎信息?日产Frontier Pro 4X使用265/75 / R16 Hankook Dynapro越野轮胎,本田Ridgeline则配备18英寸全季轮胎。

您如何看待福特为亚太Ranger Raptor选择的轮胎?您认为它将在2019年结转到美国市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