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第一眼:2009迷你库珀敞篷车

2020-04-04 07:46:23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大众Eos,大众甲壳虫,三菱Eclipse Spyder,宝马1系看起来像:去年的Mini Cooper敞篷传动系统:118马力的四缸或172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均配有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2009年3月28日

我们不确定Mini是否知道这一点,但几周前在洛杉矶举行了一场大型汽车展,在那里,新的Mini Cooper敞篷车可能引起了很多关注。不过,这款车不会在阳光明媚的洛杉矶首次亮相下一代敞篷车,而是会在下个月在底特律推出,那里可能不会阳光明媚。

但是,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新敞篷车的大部分细节,包括价格,并且有望像新掀背车一样大改进。而且由于买主很难买到新的Mini掀背车,因此我们认为该公司不太担心何时或如何推出新车型。

尽管与2008年的模型相比,所有钣金件和几乎每个零件都是新的,但外观极为相似的2009年的最大变化仍在酝酿之中。基础敞篷跑车采用的是与Cooper掀背车相同的118马力四缸发动机,而Cooper S敞篷跑车与硬顶敞篷车共享相同的172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尚未公布官方里程数,但我们希望它们与掀背式两厢车的手动/自动基本库珀的28/37 mpg和25/34 mpg以及手动和自动底盘的26/34和23/32非常相似。自动库珀S.

Cooper和Cooper S的定价分别为$ 23,900和$ 26,800,不包括$ 650的目的地运费。分别上涨了近2,000美元和1,000美元。

敞篷车顶盖仍像以前的车型一样部分缩回,以露出一种天窗。整个顶部也采用电子控制。甚至还有一个选装件-谢天谢地-Openometer,它可以测量自上而下行驶多长时间(最多七个小时)。我们不确定如何从这种Openometer中获得驾驶乐趣,但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查看下面的许多图像,让我们知道您是否认为新的Mini会像上一个一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