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Jaguar i-S-S-Pace电池电动车在奥地利的Magna建造

2021-11-13 08:24:06来源:

Jaguar i-S-Space电池电动车设置为奥地利格拉茨的Magna设施。

汽车新闻欧洲引用捷豹路虎老板RALF SPETS证实,突破性的新模式 - 在本周洛杉矶电机展上揭示为一个概念 - 将在设施中建造。

MAGNA专注于车辆工程和合同制造,并拥有各大汽车公司的交易。例如,它将在2017年处理新的BMW 5系列的一些生产。

它是JLR的组件的长期供应商。今年早些时候,这两家公司宣布于将由Magna子公司Cosma International经营的特尔福德的新铝铸造设施合作。

I-Pace的最终版本将在2017年底举行举行次年前延迟,预计2019年将成为第一个整整的生产。ANE还报告称,I-S-S-S-S-S-S-Pace的年产能量最多可达13,000个单位。

电动I-Pace的建设将是Magna目前正在努力生产JLR的两辆车辆之一,这需要额外的能力来支持其英国工厂作为其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的一部分。它还在斯洛伐克建造一家新工厂,夏季£在巴西开设了240米,在中国拥有一家生产合资企业和印度的装配厂。

在MAIMA中制作的第二JLR载体的标识尚不清楚,甚至没有确定它也是电池电动车辆。然而,JLR本周在未来五年内致力于推出EV,插电混合杂交品和轻度混合动力车。

I-Pace的电池电动架构已经在其他衍生品和模型线中创建了应用程序。捷豹·杰拉尔的车辆线导演,在La Motor展示:“电机,变速箱布置,电机选址,高压系统,电池架和冷却系统是电池电动汽车的新架构。这就是我们投入了我们的时间,金钱和努力,显然我们正在做的所以我们需要能够申请它,它必须进行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