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英菲尼迪QX30 GT泳池评测

2020-05-25 13:45:29来源:

我们为什么要开车:

英菲尼迪为其Q30小型车增加了一个出色的伴侣。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A紧凑型跨界车,英菲尼迪承诺在这款新型QX30中实现“轿跑车运动性,跨界实用性和5门多功能性之间的平衡”。

我们喜欢什么:

这是不同的。英菲尼迪不是奥迪,宝马,雷克萨斯或梅赛德斯,完全是别的东西,代表着雷诺日产联盟的豪华车。

它具有独特的造型风格和不同的内部装饰方法,包括出色的“零重力”座椅,旨在提供比传统椅子更多的支撑。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轮驱动布局提供了充足的冲击力和牵引力。QX30的升高的行驶高度和全轮驱动系统提供了不错的实用性,并且其悬挂音调比原始的Mercedes-BenzGLA宽容得多。

说到这一点,这可能不是一个真正的英菲尼迪,这可能是件好事,因为迄今为止,我们对该品牌的产品范围没有太过深刻的印象。QX30的所有重要部件均由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制造,这正是车主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告诉朋友的。

我们不喜欢的是:

``这实际上不是英菲尼迪。机舱的外观和感觉就像是梅赛德斯,您会在引擎盖下发现许多三点星形的星星,这些星星背离了它的根。如果您要驾驶“奔驰”,不妨购买“奔驰”。

因为豪华车的吸引力之一在于品牌和排他性-每个人都可以在路上认出梅赛德斯,而英菲尼迪在澳大利亚并不为人所知。在我眼中,它看起来也像是马自达3,英菲尼迪(Infiniti)弯曲的样式使这种高高的舱门显得有些尴尬。

但是这里最大的问题是缺少设备。

几乎没有什么合理的理由花两万美元购买掀背车-没有电动座椅调节,没有气候控制,没有皮革装饰,甚至没有倒车摄像头。

你会买一个吗?

不会。虽然英菲尼迪(Infiniti)看起来不错,驾驶有趣,执行得体,但它缺乏我在高端产品中寻找的真实性。而在2017年,我永远也不会为没有掀背相机的豪华舱门支付48,900美元。

英菲尼迪QX30 GT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48,90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155kW

扭矩:350Nm在1200-440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6.9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Infiniti陈列室。有兴趣购买Infiniti QX30?Visitour Infinit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