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野马GT可能成为英国警车

2020-05-04 15:45:27来源:

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席卷了欧洲,买家在整个欧洲大陆的国家排队,以购买历史悠久的美国肌肉车的第一个全球销售版本。实际上,野马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英国警察可能会对将高性能野兽用于他们的新巡逻车感兴趣。

在英国,一辆野马警车对于那些只依靠大型轿车和SUV行驶的人来说,福特野马看起来像是一辆奇怪的警车,但野马作为警车已在数十个市场中使用了数十年美国。高性能小马车不仅是美国警察的流行阅兵车或人群控制车,还是一种出色的追赶车。最重要的是,对于一辆售价约35,000美元的汽车,其性能性能很难与之匹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因此,澳大利亚警方考虑将福特野马作为其警力的替代品,以替代即将离任的猎鹰轿车,但是当该车在警察审讯期间遇到机械故障时,澳大利亚人将其从跑步中撤出。幸运的是,野马在许多测试中表现良好,因此只要在英国测试中不会出现奇怪的机械问题-英国人就可以让美国的肌肉车在街上巡逻。

在英国最近的一次贸易展览会上,福特展示了两种新的野马-一种隐身,卧底的外观,另一种在车顶上带有灯条,以及明显的黄色,蓝色和橙色警察制服(如上所示)。毫无疑问,下巴扰流器使它成为一辆邪恶的外观追逐车,让人们对超速驾驶者和那些试图驾驶的人产生敬畏之心……410马力的V8将使大多数在英国乡村漫步的普通汽车的工作变短。

目前尚不清楚英国各地的警察部门何时决定是否开始使用福特野马,但第一步是福特向海外提供野马警察包。目前,对此还没有任何消息,而且由于汽车的需求量很大,警察似乎不太可能立即驾驶V8肌肉车,但是如果有更多新闻报道,您可以在TorqueNews.com上找到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