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年底特律车展:英菲尼迪Q50

2020-03-06 14:38:03来源:

英菲尼迪声称其新的宝马3系战斗机Q50在即将推出的G37的造型和动力上有了很大的改进。Boss Johan de Nysschen甚至将今天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Q50描述为“运动轿车领域的真正改变游戏规则”

这款面向运动的轿车将为北美市场配备两台V6汽油发动机:一台3.7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28hp,3.5升,与混合动力系统配套。随后将有两款新的全球发动机,可能是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这很可能是梅赛德斯采购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这两个美国市场的发动机都通过一个七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推向后轮,欧洲配置很可能会保留这种配置。

英菲尼迪的工程师在双叉骨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设计中广泛使用了铝制组件。Q50引入了英菲尼迪(Infiniti)的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该系统据称是量产车中的世界首创。该系统比机械系统更快地独立控制轮胎角度和转向输入。驾驶员可以改变转向力和传动比。

Q50的另一个先进技术是先进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它监视意外的车道漂移,并可以补偿由于路面和侧风变化引起的方向变化。英菲尼迪表示,该系统可以通过减少所需的转向输入量来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

Q50最多可以识别四个智能“ i-Key”以识别每个驾驶员并相应地设置车辆的偏好。可以保存驾驶位置,气候控制,音频,导航和远程信息处理。英菲尼迪说,可以配置超过96种设置。

据称该机舱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后排座椅空间,采用超薄的前排座椅靠背,并向前移动B柱,以改善向后方的可达性。降噪和双触摸屏是其他可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