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杰里·森菲尔德(Jerry Seinfeld)的喜剧演员在汽车上喝咖啡前往Netflix

2020-04-17 19:46:25来源:
Netflix周二证实,杰里·塞恩费尔德(Jerry Seinfeld)的热门节目《开车喝咖啡的喜剧演员》在《裂纹》(Cleckle)演出了九季后,将搬到Netflix。该节目的新季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播,共有24集,之后还会有更多季。该节目的前几集也将在Netflix上提供。该节目的举动是Seinfeld与Netflix达成的一项广泛新协议的一部分,该公司是一家流媒体提供商,提供电影,电视节目和诸如《纸牌屋》之类的节目的原创内容。塞恩菲尔德还将为Netflix拍摄两场脱口秀节目,首场演出将于今年首映。他也将帮助为流媒体公司开发喜剧节目,尽管尚未宣布更多细节。Netflix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去年,有谣言说,随着Crackle与更强大和更大的竞争对手作斗争,喜剧演员在“喝咖啡的汽车”中可能会发展。对于汽车迷来说,Amazon Prime于去年启动了The Grand Tour,其中包含Top Gear的旧作。现年62岁的塞恩费尔德(Seinfeld)最出名的是1989年至1998年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出演的同名喜剧《森菲尔德》。塞恩菲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我刚开始在《喝咖啡的汽车》中考虑喜剧演员时,整个Netflix商业模式就是以信封形式寄出DVD。”“我喜欢我们现在在不同的时候在一起。”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