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和克莱斯勒禁止总统竞选访问

2020-06-07 17:46:40来源:

这意味着从现在起到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总统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总统和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现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都不得进入克莱斯勒集团或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各地的工厂活动。 。我们可以假设,也要禁止任何独立的总统候选人访问通用汽车公司或克莱斯勒的任何工厂-如果在未来几个月内引起公众的关注。即使总统竞选中的两个主要参与者都可能想参观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任何一家工厂,但这都不会发生。

做出这一决定有意义的原因有多种,但对于两家汽车制造商而言,都是从消费者层面开始的,因为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都向可能会投票支持2012年总统大选的消费者出售汽车。如果其中一家汽车制造商似乎通过让他们参观一家工厂而对一个或多个候选人表现出偏爱,那么这可能会在这些公司的旗帜下将消费者拒之门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考虑到美国政府仍然拥有该公司32%的股份,通用汽车公司可以在竞选期间阻止总统访问工厂,这使一些美国人感到惊讶。奥巴马总统一再为“救助贷款”的成功赞誉,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过去曾指出,在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的政府帮助下,迈向政府的第一步始于乔治·W·总统第二任期布什奥巴马总统当然想参观通用汽车工厂,以表明他的救助计划如何帮助通用汽车生存,但通用汽车公司不会让这种情况成为现实。通用汽车的另一个​​关键问题是取消“政府汽车”的绰号,而成为总统大选的焦点肯定会引起反对救助贷款的人的相同评论。

克莱斯勒集团不希望被用作奥巴马和罗姆尼之间的政治拳击场,这不足为奇,但是每个候选人都希望他们的镜头在克莱斯勒的设施上发言。克莱斯勒集团也从奥巴马总统的救助贷款中受益,但与通用汽车不同,克莱斯勒走出困境,不受政府控制。因此,奥巴马总统可以利用克莱斯勒的贷款工具来证明救助贷款在菲亚特SpA收购中的效果如何–美国公众不会像在通用汽车公司那样持有这笔账单。

由于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过去对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支持的观点,他可能不太可能专注于救助计划,因此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的这一宣布对奥巴马总统来说似乎更是打击,后者将取得成功救助贷款是他竞选活动的重要部分。

虽然直到11月6日选举之后,奥巴马总统和前州长米特·罗姆尼都不得进入克莱斯勒或通用汽车的任何设施,但我们仍然可以预计,这些工厂周围的地区(尤其是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将成为2012年总统大选的关键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