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立即在线全轮驱动打造您的2017年道奇挑战者

2020-05-05 13:45:18来源:

当FCA宣布计划建造2017年道奇Challenger GT(美国首款全轮驱动2门肌肉车)时,该公司提供了这款实用车的基本价格。我们在12月了解到,Challenger GT的起始售价为$ 34,490,我们还获得了一些选择权的价格,例如$ 995 GT内饰套件,因此,潜在的买家可以大致了解到购买它们的成本AWD挑战者之一。

现在2017年Challenger GT已进入Dodge.com的“自己打造”部分,希望买家能为其理想的AWD肌肉车获得确切的建议零售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建造挑战者GT 2017款道奇挑战者GT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33,590美元,加上不可避免的目的地费用后升至34,490美元。挑战者GT有13种颜色可供选择,除Redline Tricoat以外的所有颜色都是“免费”的。Redline的费用为$ 595美元。在外观定制方面,黑色挑战者车身条纹售价为395美元,电动天窗为1195美元。

2017款道奇挑战者GT有四种流行的装备套装,包括GT内饰套装(995美元),驾驶员便利套装(1,095美元),技术集团(1,195美元)和哈蒙·卡顿音响集团(1,595美元)。驾驶员便利性包括盲点检测,HID大灯,电动后视镜和远程启动。该技术小组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雨水感应刮水器和前撞警告。GT内饰套件增加了506瓦,9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皮革性能方向盘以及带有Nappa和Suede表面的加热/通风SRT性能座椅。Harman Kardon系统增加了18个扬声器,是市场上最好的优质音响产品之一。

道奇挑战者GT的唯一其他选择是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和备用轮胎。奇怪的是,该系统迫使您购买Harmon音响系统或备用轮胎,因此,如果向Challenger GT定价的选项尽可能少,则建议零售价为$ 34,685。

如果加上GT Interior Package,天窗,Drive Convenience和Harmon音响系统(我会推荐所有这些),则建议零售价为38,670美元。这款售价305马力的美国肌肉车的售价不到4万美元,这是该部门首款全轮驱动系统,可提供满载的内饰和全年使用的功能。在美国,没有其他两门车能够提供这种级别的内饰任命,全轮驱动和300匹以上的马力,价格在4万美元左右,这使Challenger GT成为市场上最好的冬季驾驶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