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澳大利亚汽车业否认警告政府

2020-05-26 12:46:35来源:

汽车制造业拒绝警告联邦政府,在澳大利亚有两三个汽车制造商的生存能力受到质疑。

联邦汽车工业商会(FCAI)也否认称其行业的未来陷入困境。

《澳大利亚日报》的一篇报道称,丰田,三菱和通用汽车霍尔登上月警告政府,东京和底特律的总公司正面临财务压力,不愿向澳大利亚投入更多资金。

文章援引内阁和总理府的机密文件称,汽车制造商担心陆克文工党政府的条件恶化,原因是工资谈判模式和工会好战。

该报警告说,该文件警告制造商的“压力大的全球父母”可能会监督三菱从阿德莱德的退出,并对福特在吉朗和布罗德梅多斯的运营产生严重质疑。

FCAI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在声明中说:“这些说法和文章中有关该行业向政府的陈述的其他说法都是错误的。”

“没有这封信,也没有像《澳大利亚人》的故事所建议的那样,就劳资关系问题进行过任何行业讨论。

“汽车制造商已经与他们的员工建立了建设性的关系,这一点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