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年日产Murano获得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奖

2020-05-03 19:46:32来源:

全新的Murano在麻省理工学院校园的年度会议上获得了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汽车卓越奖”。麻省理工学院的会议吸引了许多地区和全球汽车发言人,他们就汽车技术从螺栓到信息娱乐的最新趋势交换信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几款汽车被选为各种类别的奖项,并被选为最适合美国东北部地区的汽车。那些“结合了冬季特有的功能和选件,以及能够提供安全,愉悦和称职的全天候驾驶的动态特质的组合”赢得了表彰,并被选为最佳。

2015年日产Murano因其在所有类别中的出色表现而入选。NEMPA总裁克雷格·菲茨杰拉德(Craig Fitzgerald)说:“尼桑·穆拉诺(Nissan Murano)具有十多年的历史,是人们最喜欢的廉价跨界车。”“随着2015年的重新设计,以及带有D-Step Shift Logic的Xtronic变速箱的大大改进,它击败了一些严峻的竞争对手。”

当然,2015年Murano并不是获奖的新手。它被《美国新闻》(US News)选为“家庭最佳2行SUV”,获得了《大众科学》奖,获得了Kiplinger的“最佳新中型SUV”奖,并入选Wards 10最佳内饰名单。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