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Frontier超越Chevy Colorado。它能赶上丰田Tacoma吗?

2020-06-11 18:46:35来源:

老化的2016年日产Frontier需要制造商来解决,但不要告诉中型卡车买家它已经老了。他们上个月抢了一个创纪录的数字。Frontier的销售量甚至超过了雪佛兰科罗拉多。接下来是塔科马吗?

2016年日产Frontier的销量较去年同月(八月)增长了161.6%。日产汽车售出9,537辆Frontier's。它足以通过雪佛兰科罗拉多公司,该公司在8月售出了9,242辆卡车。到目前为止,日产汽车排名第二,仅落后于科罗拉多州几千辆。

日产Frontier超越Chevy Colorado。它可以与塔科马竞争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要赶上丰田塔科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丰田塔科马的销量是前沿公司的两倍。但是,如果Frontier在2018年进行全面改造,它将为Tacoma抢钱。

如果老化的Frontier现在做得很好,那么它将在明年晚些时候进入日产展厅时成为顶级中型卡车的竞争者。如果日产能够降低改型的2018 Frontier的价格,它可能将成为市场上最热门的卡车之一。

资源:日产,雪佛兰,丰田

照片: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