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oodmark Industries报道Studebaker coupe的复制零件正在生产中

2020-01-12 16:34:58来源:

Studebaker的50年代中期政变-包括华丽的Commander Starliner-令人着迷,但令人沮丧。早期的汽车使用脆弱的钢作为车架,导致了不良的灵活性。贴合度和饰面很差,参差不齐的建筑质量令潜在买家失望(并疏远了)。

但是该死的,他们看起来很棒,特别是考虑到该汽车制造商可支配的有限资源。雷蒙德·洛维(Raymond Loewy)的“ 53 Studebaker Commander Starliner”设计在今天仍然独树一帜,该时代的所有政变都有专门的追随者。

不幸的是,即使复制公司已经介入制造几乎所有的东西-包括整个身体-为着名的马克斯,斯图德贝克的备用零件仍然很难得到。

进入佐治亚州的古德马克工业公司(Goodmark Industries),该公司表示其1953-1962年Studebaker轿跑车的新后四分之一面板应在6月准备就绪。

根据古德马克的说法,Studebaker的模型命名约定可能会有些混乱,但是范围包括C-K机体指挥官,冠军,鹰,飞行鹰,金鹰,强力鹰和天鹰。

Goodmark目前为福特,道奇,水星,别克等公司生产翻新面板,但是Studebaker的加入意味着他们的阵容现在将包括一个独立的面板(除非您算上吉普车)。他们是否生产更多的Stude零件还有待观察,但该公司报告称,对替换零件的需求强劲。

在这里,我们希望将来的道路上到处都是用全新钣金制造的旧车。在上班途中发现一两个Starliner轿跑车肯定会使我们的通勤更加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