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铃木吉克斯250(雅马哈FZ25竞争对手)明年在印度推出

2020-07-26 17:54:55来源:

铃木Gixxer 250的动力源将是单缸油冷发动机,其功率必须足以产生约25马力的功率。

铃木因其Inazuma 250的价格高昂而面临艰难的时期,由于其在客户中缺乏人气而不得不将其撤出市场。该双缸摩托车于2014年1月推出,高价远超过印度卢比,进入印度。就像它所暗示的那样,创造了30万卢比的收益,但它并没有成为“雷暴期间的闪电”。

但是,在过去几年中,情况发生了变化,入门级高档摩托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吸引了更多买家。雅马哈一直保持在200 cc裸街段的上方,该段街段由Bajaj NS200和TVS Apache RTR 200 4V主导,以合理的价格范围推出了FZ25和Fazer 250,并取得了不错的成功。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据说铃木的全新250 cc摩托车将于明年开始销售,这极大地激发了发烧友的兴趣。据说它有个新名字,但是由于Gixxer品牌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并且拥有专门的粉丝群,因此铃木可以坚持使用“ Gixxer 250”这个绰号。对于希望从155 cc Gixxer升级以提高性能和处理特性的车主,这将是下一步的逻辑步骤。

铃木以类似于雅马哈的方式,更可能推出两种版本的250 cc摩托车:裸机和运动型整流罩。动力将是单缸油冷发动机,该发动机必须足以产生约25马力的功率。它可以采用六速变速箱以获得更好的旅行性能,并使用传统的伸缩式前叉和单震后悬架。

为了符合即将到来的安全标准,预计将提供ABS作为标准配件。铃木Gixxer 250将会与FZ25相提并论,它可能拥有激进的设计语言以及长时间的旅行舒适性。全数字仪表,LED前大灯,转向信号灯和尾灯,高油箱,运动而放松的手柄位置等功能可能正在开发中。

它可能会削弱雅马哈FZ25的价格,并且当新的安全要求于2019年4月生效时,现有型号的价格也会上涨。因此,我们预计价格范围约为Rs。Gixxer 250及其整流罩版本(可能命名为GSX250)的价格为14万卢布(展厅),将位于本田CBR250R下方,价格约为卢比。15.5十万(前陈列室)。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