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警告故事:存放轮胎会严重导致成本,混乱

2020-04-09 17:46:28来源:

如果经销商计划有效地存储其客户的轮胎,它所要做的不只是将其堆放在临时的空间中。帕特里克·诺夫(Patrick Nove)知道了这很难的方法。

Nove是西雅图郊区Bellevue雷克萨斯的零件经理。他说,当他于2007年加入经销店时,该店将一些客户轮胎存放在室内,而其他轮胎则存放在外面的运输容器中。库存控制包括用黄色的油性铅笔在侧壁上写下客户的姓氏。

他回忆说:“那是第一个春天,人们进来都是为了避暑,我不断地听到服务人员的话:“我找不到他们。”他们会拿到手电筒,然后再试一次。

他说:“集装箱里没有灯,一团糟。”“另外,轮胎在三个不同的地方。”

Nove添加了:“我们甚至没有为这个客户准备轮胎。”他说,这种混乱使经销商免费更换了一套。

当经销商在那年将公司搬到更大的站点时,Nove重新组织了轮胎系统,并为所有轮胎提供了足够的室内存储空间。他开始使用每个车辆识别码的后六位数字为客户的轮胎分配编号。

该系统使经销商可以跟踪其拥有的轮胎,轮胎所属的车辆以及轮胎的位置。轮胎存储是免费的,但是Bellevue存储的雷克萨斯客户需要为每个轮胎支付25美元的安装和安装费用。

Bellevue的雷克萨斯(Lexus)也测量胎面磨损并在存放轮胎之前检查是否损坏。这使经销商可以记录轮胎的状况,并在需要更换轮胎时通知客户。

Nove说:“如果我们卸下轮胎,我们就知道由于安全问题我们不能放回轮胎,我们会立即通知客户。”

他说,自从经销商不得不更换一套不明原因的客户轮胎以来,已经“至少五年了”。

经销商在替换轮胎销售中获得了巨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