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笔记激怒了一些Model S车主

2020-04-05 08:46:27来源:

旧金山(彭博社)-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通过电子邮件惹恼了部分S型汽车的车主,要求他们停止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免费快速充电站,以减轻长途旅行的负担。

特斯拉在本周发给美国和其他市场车主的报告中说:“作为本地增压器的经常使用者,我们要求您减少本地增压器,并在充电完成后立即移动ModelS。”相反,在家中插入“可以使增压器资源可供最需要的人使用。”

公司发言人里卡多·雷耶斯(Ricardo Reyes)拒绝透露这封信的内容或得到多少人的答复。

特斯拉目前在全球拥有495个增压站,通常在主要城市之间的高速公路购物中心内。它们并不适合在本地使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6月的公司股东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可能必须通知为此目的滥用者。

这些电子邮件很快在特斯拉汽车俱乐部论坛上引起了批评,该论坛是一个私人运行的在线公告板,面向公司车主和车迷。一些所有者抱怨这封信措辞不佳,而另一些所有者则质疑如何选择通知的那些人,称他们觉得自己是滥用超级增压器的错误选择。

经典的搞砸了

“我对这封信的目的表示同情,但特斯拉将其寄给了错误的人,” 70岁的比尔·汉密尔顿(Bill Hamilton)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经典的搞砸。他们根据完全不正确的算法发送了这封信。也许是暑期实习生跑了编程查询。通信不是特斯拉的强项。”

汉密尔顿说,他经常在家里给他的Model S充电,离他家最近的增压器在瓦卡维尔和佩塔卢马,距纳帕约25英里(40公里)。

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Sarasota)的Model S所有者奈杰尔·莫尔德(Nigel Mould)开始进行在线民意调查,以找出有多少特斯拉客户收到了该电子邮件。他说他自己没有得到。

“我的感觉是只有少数人收到了这封信。没什么大不了的。”莫尔德说,他对Model X SUV也有保留。“公司充满激情,客户充满激情,有时那是一把双刃剑。”

特斯拉正在以几乎一天的速度添加Supercharger站,马斯克将其增长率称为“类固醇海带”。但是随着网络的发展,利用网络的潜力也随之增加,并且需要树立如何使用电台的礼节意识。

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说:“永久免费的长途电话是增压器所提供的。”“现在很少有人会非常积极地将其用于本地超级充电。并仅向他们发送提醒通知,偶尔这样做很酷,但这意味着长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