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底特律电气展示上海最快的电动汽车

2020-06-08 15:46:41来源:

作为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汽车,底特律电动车本周在上海车展上公开发布了SP:01。这是SP:01首次向公众开放,以亲眼目睹公司的“大胆的设计和创新的EV技术”。SP:01于4月开始销售,该公司声称他们已经收到了35份订单。

底特律电动车SP:01是一款全电动跑车,其设计看起来非常像特斯拉敞篷跑车,或者也许是莲花跑车之一。据该公司称,这辆车是基于从一家不知名的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的车辆。但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前Lotus Engineering的高管Albert Lam,这强烈暗示了SP:01是基于Lotus跑车的。为了证明它是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汽车,SP:01的最高时速为155 mph(249 km / h),0-62mph(0-100 km / h)的时间为3.7秒。后轮传动系是紧凑的中置201 bhp电动机(提供166 lb ft的扭矩)。底盘基于坚固而轻巧的铝制平台,全新的碳纤维车身以及经过性能优化的悬挂,转向和制动系统,可提供一流的行驶和操控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这些规范,底特律电气公司声称SP:01是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

在按照新欧洲行驶周期(NEDC)标准进行测试时,这种37千瓦时的电池组在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接近190英里。他们的家庭充电装置可在4.3小时内完全充电。如此快速的充电时间(相当于电池组的大小)将需要一个相当快的充电单元。充电单元还设计为与智能电网配合使用,并支持双向充电和放电,从而使SP:01可以用作移动能源单元。“我们在底特律电气的研究工程师已采取措施打破常规,”林先生补充道。“ SP:01不仅仅是一辆跑车,它还是一种移动能源单元,它使用户能够利用其存储的电池能量不仅为汽车供电,甚至为整个家庭供电。SP:01具有双向充电和放电功能,可以释放存储的电能为房屋供电。”

该公司预计SP:01将于2013年8月开始销售,随后将在2014年推出更多新车。SP:01将在密歇根州韦恩乡村的新底特律电气生产基地生产。该专用设施将具有2,500辆的年产能,并在明年创造180多个与制造和销售相关的工作。但是,该公司计划仅生产和销售SP:01的999份

底特律电气董事长兼集团首席执行官艾伯特·林说:“ SP:01将是独家,豪华和技术先进的。”“这是底特律电动汽车品牌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国际电动汽车行业的重大发展。该车将使我们向世界展示我们制造令人兴奋和创新产品的能力,该产品不仅表现出出色的性能,而且还具有强大的绿色资质,并提供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