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一年一次的一日狂卖

2020-05-30 17:48:48来源:

马自达宣布其一年一次的销售-提供一系列增值产品,包括四年保修-将于8月9日星期六进行。

被称为“ M Day”,现在已经是第五年,每年一次的销售提供价值500美元的配件,免费的四年无限公里保修,免费注册和第三方保险。与马自达金融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还将获得400美元的燃油券。

此优惠适用于所有库存的Mazda2、323,Tribute,MX-5和MPV车型。Mazda6和刚刚发布的RX-8跑车不包括在销售范围内。

马自达的商用车也首次成为M Day的一部分,其中B和E系列车型吸引了全国车队的折扣,免费空调和如果通过Mazda Finance购买了$ 400的燃油券。

提供的配件包括Mazda2车型上的巡航控制系统和排气管尖端,323上的汽车警报器,Tributes上的重型牵引杆,护板以及MX-5上的新型合金齿轮把手和变速箱。MPV购买者将获得汽车垫子和牵引杆以及其他便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