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世界上第一个Genesis Studio在韩国哈南开业

2020-07-22 11:55:25来源:

豪华汽车品牌Genesis将于9月9日在汉城以南30公里的哈纳姆(Hanam)新建的文化园区“ Starfield”内开设其首个专属品牌空间。Genesis Studio体现了Genesis的品牌方向及其核心特征。该空间位于人流密集的区域,预计将吸引大量游客,引起他们对品牌的好奇心。

“我们很高兴打开Genesis品牌的第一个专属品牌空间Genesis Studio。参观者可以轻松地参观Studio,并有机会了解Genesis。这个位于繁忙区域的空间将用来介绍我们的品牌,并提高游客对其的好奇心。Genesis品牌负责人Manfred Fitzgerald说:“我们还开发了适合不同目标的品牌空间概念,因此您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激动人心的品牌空间。”

作为一家注重设计的品牌,Genesis致力于使空间适应品牌的独特设计方向。Genesis Studio位于综合大楼的二楼,将举办顶级的G90豪华轿车,G80和G80 Sport。尤其是,游客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正式发布之前体验G80 Sport。

参观者还将通过动手展品体验奢华和对材料和技术细节的关注。例如,G80和G90的门在Genesis Studio中以精美的外部颜色和手工艺室内材料的所有可用组合显示。

此外,Genesis Studio提供一站式,无压力的客户体验,可为每个客户方便地提供品牌体验,试驾,购买和咨询。Genesis专家将提供有关Genesis品牌的有趣故事和价值观,以及有关Genesis车辆的详细信息。参观者还可以通过在一系列特别计划的路线上高速驾驶车辆,来体验创世纪系列舒适而动态的驾驶性能。

从Hanam的Genesis Studio开始,Genesis计划在主要市场中打开品牌空间的多样化概念。作为Genesis的第一个专属品牌空间,在Hanam的站点将启发全球其他Genesis品牌空间。

继旗舰G90和G80之后,其变体G80 Sport于6月初在2016釜山国际汽车展上亮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开始销售。随着明年G70的推出,Genesis品牌引人入胜的产品阵容将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