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Dana Incorporated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确认全年指导

2020-07-24 18:54:39来源:

“随着我们成功地在终端市场推出新计划并继续转换我们的销售积压,Dana今年开局良好。本季度的结果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快速的数量和收入增长期间成功运营和利用成本基础的能力。” Da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说道。“此外,有针对性地及时收购Brevini和美国制造公司的设施直接符合Dana的企业战略,因为它们既加强了我们的技术组合,又扩大了我们的市场范围。”

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17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总额为17.0亿美元,与2016年同期的14.5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7%,增长主要是由于新业务的增长,全球轻型卡车市场终端市场需求的增加,以及全球非公路终端市场需求的增长。由于美元兑欧元,英镑和墨西哥比索的相对强势,货币略受阻力,为600万美元,但部分被强劲的巴西雷亚尔所抵消。收购的影响使销售额增加了8000万美元。

德纳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5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500万美元,净利润受益于调整后的EBITDA增加5700万美元,部分抵消了因本年度完成的收购而产生的交易费用增加报告的第一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51美元,而2016年为0.30美元。

调整后的EBITDA为2.05亿美元,利润率为12.1%,较2016年第一季度提高190个基点。本季度的利润得益于销售量的增长,每个业务部门的成本效益都有所提高。外币汇率的变动使翻译和交易亏损加在一起使收益减少了1000万美元。由于强劲的成本表现,更高的终端市场需求以及轻型车辆传动系统,动力技术以及非公路传动和运动业务的新客户计划,今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了6000万美元。商用车市场的疲软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这一增长。布雷维尼和美国制造公司(USM)的收购使比较增加了700万美元。

2017年第一季度的稀释后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63美元,而去年同期为0.34美元,这主要是受到同比收益改善的推动。

第一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1,100万美元,而2016年同期为2,700万美元。2017年第一季度的运营现金流包括使用2500万美元与USM结清应付贸易款项,作为收购USM Warren业务结束时支付的现金的一部分。包括2017年第一季度的9600万美元的资本支出,自由现金流为8500万美元的使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00万美元。更高的收益和更低的利息抵销了更高的资本支出水平,重组付款以及与收购相关的交易成本。在销售额显着提高的情况下,第一季度使用的营运资金(不包括USM应付贸易结算款)与去年第一季度相当。

2017年全年财务目标(1)

Dana确认了重要的财务指导。随着USM收购的完成,由于上述与USM收购有关的贸易应付账款结算,除现金流量外,2017年全年的业绩预计将处于指导范围的高端。

销售额在6.2美元至64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EBITDA在695美元至7.25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EBITDA在销售额中所占的百分比在11.2%至11.4%;稀释后的调整后EPS在1.60美元至1.80美元之间;运营现金流在410美元至4.5亿美元之间;资本支出在350美元之间至3.7亿美元; 50至9000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1未提供净收入和稀释后的EPS指南,如以下非GAAP财务信息中所述。

创新和技术带动卓越的客户满意度

本季度,达纳在其每项业务中获得的认可证明了其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客户服务的战略承诺。Dana于4月份凭借其VictorReinz®多层钢制变速箱泵垫片获得了《汽车新闻》 PACE奖,此外,丹娜还获得了FCA,通用汽车,约翰迪尔,曼尼通,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等主要客户的多个奖项。

“ Dana在我们所有业务部门中都获得了客户和行业的积极认可,这是我们的客户认可并赞赏Dana对提供卓越客户满意度和尖端解决方案的不懈热情,使他们能够在各自的市场中获胜的切实证据。”坎西卡斯先生说。“我们成功地利用了我们113年的专业知识和协作文化为我们每个最终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

通过扩展支持增长

除了收购Brevini和USM工厂外,Dana还庆祝了其新的澳大利亚制造工厂的盛大开业,并在匈牙利Győr新建了齿轮制造工厂。

紧靠主要客户,Dana可以更好地支持新业务增长,加强其供应链,并更快,更经济地向其客户提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