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ubaru价格3排Ascent起价$ 32,970

2020-01-03 09:34:01来源:

当2019年的Subaru Ascent于今年夏天上市时,其价格将远低于其三排全轮驱动跨界车领域的竞争产品。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周四表示,该品牌最新的铭牌起价为32,970美元,包括运费。

Ascent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是斯巴鲁保持其在美国销售增长的关键工具,在广泛的跨界细分市场中推出了该汽车制造商,该细分市场在2017年增长了15%,并由福特Explorer主导,丰田汉兰达,雪佛兰Traverse和GMC Acadia。

Ascent基础上的标准功能包括斯巴鲁的对称awd,18英寸的车轮,车顶纵梁,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四个USB端口,8.7英寸的离地间隙和一秒钟行长椅,可容纳8人。

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是这四个装饰级别的标准,该系统包括自动碰撞前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以及碰撞前油门管理。

Subaru指出,所有Ascents的标准配置还包括一个车内后视镜,使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看到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员。

Ascent仅配备一个新发动机:涡轮增压的2.4升拳击手发动机,可产生260马力的功率和277磅-英尺的扭矩。它与Subaru的无级变速箱的新版本配对。

高级装饰的起价为35,170美元(含运费),并配有第二排长凳或船长椅子。

Premium内饰的标准功能包括:带车道变更辅助和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检测,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防溅布装饰,Wi-Fi连接和加热的前排座椅。

限量版装饰的起价为39,970美元(含运费),也提供8座或7座布局。

有限的内饰带来皮革饰面的内饰,LED转向感应大灯,LED雾灯,20英寸轮毂,六个USB端口,电源后门和按钮启动。

装饰系列中最顶部的是Touring,起价为$ 45,670,包括运费。

汽车制造商称,Touring车型采用了斯巴鲁的Java Brown皮革座椅,加热的方向盘,木纹图案哑光饰面装饰和八个USB端口。

仅在7座布局中可用的Touring内饰标配了升级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全景天窗,智能后视镜和180度前视摄像头。

配备awd时,Ascent的起始价格明显低于其竞争对手。

例如,福特Explorer的起价为35,135美元,丰田汉兰达起价为35,535美元,雪佛兰特拉弗斯起价为35,595美元,马自达CX-9起价为34,030美元,大众阿特拉斯起价为34,875美元。价格包括运费和awd。

斯巴鲁最近的三排跨界车Tribeca的起价为34,920美元,包括运费,是2014车型年的价格,这是该铭牌的最新价格。在过去的两年中,Tribeca仅提供了限量版内饰。

Ascent的起拍价不会是该品牌在美国的最高价格。区别在于WRX STI Type RA,这是一款限量版性能车,起价49,855美元(含运费)。但Ascent将成为Subaru价格最高的跨界车或旅行车。

该汽车制造商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将于5月开始生产上升车,最早的汽车将于6月到达零售商。

斯巴鲁已投资1.4亿美元,并在该工厂增加了200个工作岗位,以生产该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大的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