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ENSO为新的2018雷克萨斯LS开发新的安全产品

2020-07-25 12:55:10来源:

DENSO Corporation设计和开发了可帮助驾驶员安全行驶道路的技术。今天,该公司宣布将在2018年新款雷克萨斯LS中纳入两种新产品,该产品将于今年秋天在日本和美国发布。新的立体视觉传感器和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将通过更精确地检测道路上的障碍物和车道线来帮助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

立体视觉传感器使用称为“密集立体匹配”的3D图像处理技术来检测不同形状的障碍物,包括行人,车辆和护栏以及车道线标记的空路。这样可以进行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转向控制,以避开障碍物。该产品的高度复杂的摄像头还可以更好地在夜间检测行人。

新型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在更紧凑的模块中提供了更高的行人检测性能。发射频率更高的无线电波还可以检测到具有更高灵敏度的障碍物,尤其是从侧面靠近的行人。此外,该产品的雷达波束可以在更宽的角度范围内发射,而无需像以前的版本那样需要用于调节角度的机构。与传统的雷达传感器相比,这将其尺寸减小了60%,从而使安装更加容易。

DENSO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对于帮助创建一个没有交通事故的社会至关重要。此类产品将为全球所有人提供一个安全的汽车社会。